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This is an announcement from Vice president-- Tan Jiaqi

我是陈嘉琦..副主席 .. :)

星期六的学会-- 步操..
我不是上来骂人..
不是上来说你们不对..

如果你是辅导的一分子..
请你们尽一分力..为你们的学会..
为你们自己..
你对辅导学会付出了几多..
辅导学会一定会还给你..
而且不介意加利息给你们..

步操很辛苦..我们都知道..
我们都是过来人..
我们的步操也是被以前的senior严厉教导出来的..
我们都能做到..我相信你们也能..

如果因为一项步操活动导致你们想退学会..
我们没关系..
不过你还是要把这一年熬完..
辅导学会是个服务团体..
步操是一定要的..
服务团体里面..步操最不好的..就是我们的学会..
就因为我们这些领导的执委团和主席团不会带领..
让你们没有那个心去学好步操..
对不起..
我的一句对不起..
是对不起辛苦建立辅导学会的学长姐们..
我的一句对不起是对不起你们..让你们成为步操最差的服务团体..

如果你认为辅导学会只是来玩的..
如果你认为辅导学会只是静静被辅导的..
如果你认为辅导学会只是给你来混时间过的学会..
麻烦你转学会吧..
辅导学会不适合你..

你选择了辅导学会..
请对你的决定负责任..

放学,下课是你们的私人时间..
抽不出时间来练步操..
那么你们向学校申请不用上学会吧..
星期六放学后其实也是你们的私人时间..
或者向学校提出..
把所有学会活动删掉..
甚至不用上学?

一个星期只用你五个小时不到的时间..
难道抽不出来?

自己反省吧..

要有牺牲..才会有收获..

这是我对星期六学会的感想..
希望下一次的学会..不会让我在这里发表这些令人不开心的言论..

=完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