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艺术治疗~~我画...

时间: 2012 年 4 月 7 日 下午2时15分 - 下午4时30分
地点: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初三敬教室
目的: 画画,, sry sry.. 是艺术治疗~
材料: 黑纸一张、白纸一张、名字叫glue的浆糊、把手弄到肮肮脏脏的罪魁祸首—蜡笔(小新)、还有,还有,还有什么请自行加进去~~ xPP
最重要的过程来料~~~
首先,打开食谱。。。haha  开玩笑的拉~~ 以为是美食节目咩。。xDD
erm... 在黑纸上面,,乱乱画,,要看不到黑色,,限时5分钟。。。haha  
我记性很好咧~~  酱久的事情了我都记得。。
(其实是5天前的事情罢了,呵呵,, 不要讲出来arh,, shhhhhhhh)
ok,, ok,, 不要玩料~~讲正经事....
先给我一点时间打 tie~~  
不要问我做莫要打 tie arh...
讲正经事当然要打 tie 的嘛~~ hehe
过后咧,, 在一直画画画,, 画料几百轮过后咧~~
重点来了~~ 注意看啊...

















haha,, 不要打我啊~~ 我讲事实嘛~~
k larh,, k larh,,
我不要开玩笑了。。
but 我一本正经酱写~~ 你们还会继续看咩~~ xPP
过后咧~~主角登场。。锵锵锵锵~~~
一些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主角被撕下来料~~
有没有很心痛咧~~  我没有wor~~ 
不过我听到很多心碎的声音~~  haha
开玩笑的拉~~ 心碎料不是死掉了咯~~
你们不要英年早逝啊~~~ xDD
撕下来了过后要做莫咧~~
就把剩下的配角撕碎咯~~
我听到很多“狮子”的声音~~ haha
全部人好像撕到很爽酱~~  爽咧...
Then then then,, 
到了手黏黏的时候料~~
haiz,, 老师都叫你们不要洗手的拉~~
洗料还不是要洗多一次~~ 浪费水源。。 
老了没有水喝你们就知道~~
sry ya,, 无端端讲到酱严重~~
不过你们懂我是在开玩笑的咯hor~~


ok,, 差不多打完了~~
不过好像没有结尾hor,,
不用紧拉,, 你们就自行想象lorh...
反正下次学会也会用到~~


跳tone下下~~
titanic 3D 真得非常的sein啊~ xP


BY 美丽的资讯小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