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

步操~~~

步操,,,
主席本来是讲要严肃的咯。。
but  本人我一开始就笑料,,
哈哈。。。
讲真啦,,
我的组非常非常好操,,(其他执委不要羡慕阿)
做莫咧,,
我的组旧会员多嘛,,
哈哈。。。。开心下,,不用教到吐血。。

不懂其他组怎样哦~~
我觉得一定没有我的组好就对了啦。。。
呵呵,,不要打我啊。。。
不过感觉上比起去年吼,,
有比较 geng 咯,,
去年的比较 diam diam 酱的,,
口号小小声。。。
不过今年的咧,,
就很大声 wor。。。
哈哈,,自己给自己鼓励下下啦~~~

erm,,还有东西讲吗??
给我想下阿。。。

okok,,
重头戏来了,,
资讯咨商是最 geng 的,,(自恋ing)
哈哈,,
我讲真的阿。。。
骗你们我是乌龟。。

问问下执委有没有人喉咙痛蛤??
我还以为喊到酱大声,,
喉咙可以不用要料。。。
不过吼,,
我现在还是可以唱歌唱到很好听咧。。。
奇怪下。。。。
ok larh,,这次就酱,,
sry 啊,,那天没有拍到照。。。
所以这一次学会列,,
没有照片看咯。。。。

BY  自我感觉良好的资讯小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