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16/4/2011

更新16/4/2011的学会活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6/4/2011的学会活动是..辅导活动
虽然这篇东西有点长...不过我打字打到手软...看下去pls
由于主讲老师赛车...错..是塞车   所以迟了一下下才赶过来。

他一来到就和我们道歉(这是礼貌地体现 XD)
学会的大家看到主讲老师好像很兴奋酱...
有人还讲老师有点帅~~ 老师好像蛮开心听到这句话后
好样的...一开始就让老师那么Happy..

对了..忘记介绍老师名字

主讲老师: 叶福兴老师

他想和我们说他的故事!!!
知道为什么老师叫叶福兴吗?他一出生就为他爸带来好运
他爸就为他取了这个名字...
是老师自己说的...不要是我乱掰的啊~~

首先...我想说的是老师现在已经是一个 成熟的男人
不可能变成小学生...或者重回当年的青春年华
叶老师找了三个人:雪慧,诗苑,冠尧  
演叶老师的小时候,中学时候,大学时候
你们三个真的好像噢XD


其实老师5岁的时候 妈妈不幸的去世了
就在这个时候...他学会了如何去讨好别人
他知道他再也不能叫别的女人叫妈妈了
他知道了"死亡"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
他...从他的小学时代 里面带出:要坚强的活下去!!!


听到这边的时候...气氛很冷..很静..很少会在我们学会发生这种事


中学时代...他一开始是进乐团的
一开始..他只是一个普通的会员
慢慢的...他会教别人吹奏 他很享受 他开始找到自己的的领域

在中学时代...叶老师问我们
我们都希望在朋友...学会..其他的地方都有很大的分量
我们自己有给自己分量么?我们有给自己赞么?
通过不同的活动...去发现你自己bah
如果你到现在都还没有"like"自己..现在给自己一个"like" pls...
最重要是你自己爱自己ah~~ 这个非常重要
如果你得空的话..请抱一下你自己(不用抱到 过分的紧)
告诉自己:你很棒下!!


其实...这个老师表情和动作都很丰富d...大家都看到


大学时代:叶老师和我们说
你的朋友现在有没有一个 是会给你like..会给你unlike?
有的话...要珍惜好不好?
何谓自我增值?就是要突破自我...拨开自己的旧习惯 建立自己的新习惯
为什么要自我增值?这个答案很简单..我爱我自己
敢敢去做!!敢敢去挑战!!
去做自己生命中的探险家!!!!这句话...太赞了


最后..老师也给了我们他的email address
要联络他..不要在网上问他东西啦~~他很忙的说
叶老师的邮址:aggaphala@gmail.com
至于他的电话号码嘛...对不起..我没有他的电话号码XD


有什么留言或者学会后的感想的话
记得留言噢!!!=)

会员的照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media/set/fbx/?set=a.208184379199920.51494.10000025079633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