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

11/4/11

Aloha~~
各位亲爱的辅导学会会员+执委
你们现在看到的...就是本学会最新的blog!!

因为..之前的那个blog出了问题啊喂..
所以就..重新开过一个
11/4/11 学会blog开张叻.!!
可是我没看到有花篮 还有自助餐的?

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blog的颜色和外观neh?
Actually...blog的外观 还有哪些clock什么的
都不是我弄的...


都是我们的的副主席..陈嘉琦弄滴

原谅我的美术细胞不活跃 所以请嘉琦帮我弄ah..
至于文章照片那些嘛...都是我放的啦..我也有份做好不好?
嘉琦不好意思噢..麻烦到你了..thx ya!!



旧blog原本就有了的东西我全部都放下去
包括09-10的学会活动记录
给大家怀念下...过下瘾
看下自己以前是那么的年轻..
看下自己现在有多... (我是说成熟啦XD)不要误会啊

还有..希望大家看了每一次更新的文章
都会留下你的留言 或者 学会活动后的感想..
包括你在学会 不爽什么 或者 很爽什么
都写在这边lah..

Facebook辅导学会的page很活跃嘛..
如果学会blog也酱活跃那就好...我会爽到翻的说~

就酱bah
资讯组的嘉和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